icon

音樂會介紹

合唱音樂會暨大賽頒獎

時間: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下午19:30
地點:中壢藝術館 音樂廳
*免費索票入場*

合唱音樂會以「打破表演藝術的界線」為主題,並於現場公佈阿卡貝拉音樂大賽比賽結果及頒獎。
桃園合唱藝術節持續展望國際並深耕在地,邀請臺灣金獎團隊「台中室內合唱團」與音樂家冉天豪合作,編寫演唱臺灣音樂劇選曲,除了饗宴喜愛音樂劇的大家之外,也展現台灣合唱多樣風貌;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桃樂獎團隊──風華女聲合唱團,以及同日揭曉的「2023桃園合唱藝術節合唱大賽」冠軍團隊,也將於現場獻藝。多組優秀的合唱團隊,將透過歌聲的力量串連全臺熱愛重唱人士,帶來令人難忘的合唱之夜。


索票方式

【實體票券】
6月17日(星期六)起開放索票,請於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下午17:00,至中壢藝術館、桃園展演中心、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服務台索取,每人最多限索4張,索完為止。

【線上票券】
於開放索取後至 線上索取 登記索取,每人限索1張。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索取電子票券觀眾,請於現場出示電子QRcode入場*

演出陣容

台中室內合唱團

成立於2002年,為台灣中部地區最具規模、表演形式最多元之專業混聲合唱團隊,也是國際團隊、樂團來台演出指定合作團隊。成團期間屢獲國內外比賽佳績,現為臺中市中山堂駐館藝術團隊,曾獲2021、2019桃園合唱藝術節合唱大賽第一名、2020 Taiwan Top演藝團隊、2019日本寶塚國際室內合唱大賽金質獎(文藝復興暨巴洛克組當代組)、2016全國社會組合唱大賽三冠王(混聲組、女聲組、男聲組)、臺中市藝文最高榮耀第三屆「金藝獎」得主。

積極與世界接軌,每年安排多場國際交流講座與合作音樂會,陸續成立女聲團、樂齡團、合唱愛好團、阿卡貝拉人聲樂團,打造全齡合唱環境。定期造訪各弱勢團體公益演出,走進社區舉辦沙龍演出。致力於合唱藝術教育的扎根與推廣,2013年成立中部合唱中心。以「立足台中,放眼國際」的宏觀視野自我期許,希望能不斷帶給樂迷更精緻、創新且豐盈的合唱音樂饗宴!


2022桃樂獎團隊-風華女聲合唱團

風華女聲合唱團於 2018年6月3日由指導老師曾君毅老師邀集一群嘗試接觸合唱及喜愛合唱的朋友們共同組成,為桃園地區近年成立的合唱生力軍。成立的宗旨為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學習合唱這個音樂藝術,進而在未來一同推廣合唱音樂,將合唱的美傳遞到各個角落。

近期的目標為積極的參與國內的各項演出,提升團員們的經驗與能力;中期規劃為待疫情過後,推展與國外的文化交流,將臺灣的音樂分享到所能觸及的國家。
2021年12月受邀參加「胡復金77回鄉大展」開幕式演出,於桃園展演中心初試啼聲,廣受好評!

全方位音楽(張小姐):0938-931-892/02-23278516/vfty.info@gmail.com
中壢藝術館:(03) 425-8804 (平日9:00-17:00)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