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演出 - 2020桃園合唱藝術節

2020年7月3日起線上呈現

播種、萌芽、茁壯,眾人之聲如花朵般落在桃園各角落。
繽紛多彩、遍地開花,花漾人聲唱響整座城市。

人聲競賽介紹(因疫情取消辦理)

合唱組大賽(因疫情取消辦理)

時間:2020年5月23日(六)14:00
地點:中壢藝術館 音樂廳
地點:*自由入場,歡迎觀賽*

音樂是世界共通語言,合唱是國際化的表現形式。合唱音樂從指揮、伴奏到每位合唱團員,共同創造人聲的和諧之美,其所傳遞的藝術氛圍,可說是魅力無窮。邀請臺灣各地所有愛好合唱的朋友們,共同參與「2020桃園合唱藝術節──合唱大賽」,透過團隊觀摩、切磋和交流,以及專業國際級評審的指導,增進合唱技巧和推廣合唱教育,豐富臺灣歌唱的多元文化。

了解詳情

阿卡貝拉組大賽(因疫情取消辦理)

時間:2020年5月30日(六)14:00
地點:中壢藝術館 音樂廳
地點:*自由入場,歡迎觀賽*

阿卡貝拉純人聲無伴奏音樂,是流傳已久的演唱形式,不但常見於合唱、重唱等古典藝術中,更是現代音樂、流行音樂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僅流行於歐美地區,近年來因電影電視節目的推廣,也盛行於亞洲各國。「2020桃園合唱藝術節──阿卡貝拉大賽」,邀請臺灣當地4位阿卡貝拉專業工作者及長期觀察臺灣音樂發展的兩廳院《PAR》表演藝術雜誌音樂企劃編輯李秋玫擔任共同評審,創建更美好的阿卡貝拉音樂氛圍。

了解詳情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拉縴人文化藝術基金會